English

小朋友 快来认领一棵树

2000-04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张景华)春天来了,许多小朋友想为春天增加一片绿色,种上一棵树,但不知道到哪儿去种?日前,由“2000年世界儿歌日——绿色童谣行动”组委会推出的“汇聚百万绿色心愿,构筑儿歌世纪森林”的植树活动即将展开。4月15日以前,凡是在摇篮网(www.yaolan.com)上注册的前2000名小朋友都可以参加植树活动。

据悉,植树活动安排在4月22日周末,地点是海淀区万泉河路北部。到时摇篮网为每一位领到树的儿童制作“绿色心愿环”,上附种树时间、地点及植树者姓名,另外还有一首表达孩子绿色心愿的儿歌。儿歌由儿童自己收集或创作,纪念环将系在种植的树上。现场还进行儿歌诵谈、表演及签名活动。为照顾外地小朋友,还特地在网上预留了100个名额,孩子家长只要在网上登记自己和孩子的姓名就可以参加。

此次活动由宋庆龄基金会、全国少工委、中央电视台和摇篮网组织,参加此次活动一切免费,组委会还为参加植树活动的儿童准备好了来回的车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